春风解情

同人:少年幻兽师|匹夫驾到|我在精神病院学斩神
原创:主校园BG

盛夏篇章

夏天已经过去了,而我要讲一讲发生在夏天的故事,心中永恒的盛夏篇章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年的盛夏篇章,明媚的阳光,悬铃木长势正旺。我和他走在梧桐道上,那身影曾经是我心中最耀眼的光。

  那时我与他针锋对麦芒,你追我赶在一个个考场,浮云与黑暗中他是我冲破迷雾的希望,为你执笔我落下属于未来的字行。青春年华只忆少年的张扬,眼中星光在我心间闪闪发亮。

  日复一日的相处情愫暗自生长,年少爱意也会犹豫与仿徨。所幸我们的心思彼此一样,我不用惧怕黑暗中失去希望。蓬勃的感情恣意生长,与我的少年携手攀升那排名榜。一个个日子我坐在他的身旁,静静流逝着独属于我们的时光。

  一同见证彼此最美少年的模样,只是分离筑在我们之间一堵高墙。哪怕数年后不再记得彼此的模样,你带来的美好也永远常伴我身旁。少年可知你曾是我的光,为我指引前路的方向。

  年少的爱意何曾是害人的癫狂?我和我的少年终将光芒万丈,书写人生永恒的盛夏篇章。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